aka煎饼果子遇上慕容
本命-刚呆-希寡
博爱爬墙

神盾训练营-1

脑洞了一个轻松型的校园AU。有点类似Quantico的意思。

主打希寡和Myka/HG 。当然也会看到很多人来客串,比如肖根、刚呆等等

本章特邀出镜:Root | Sharon Carter | Jane Rizzoli | Bo Dennis

还有很多隐藏人物和cp出现,有兴趣的话大家来猜一猜是谁啦~

(不太会写群戏所以想试试看,有什么意见请一定要评论给我)

                                                         


Chapter 1  First day in Shield


Myka半倚在车后座上眯着眼睛集中精力看清眼前的文字,神盾训练营新兵手册,可斑驳的树影透过车窗调皮的划过书页。几次挣扎,Myka扶了下镜框,叹口气宣告放弃。驾驶座位上传来噗嗤一声嬉笑,Myka知道她的“好妹妹”又在嘲笑她一本正经的看规章制度,她起身扭正身体,刚想探过头发火,一个急刹车害得她差点冲到前排。

“Tracey!!!”Myka惊魂未定。

“都说不要再这样叫我了老姐。我现在叫Root。”Root无奈的冲着Myka摇摇头。“你也知道能从家里逃出来多不容易,我可不想因为你被迫退学。”

Myka瞪大了眼睛不可理喻,“明明你还没到招募新兵的年纪!!你做的那些假文件早晚会被查出来!!”

Root没理家姐的回击,耸耸肩,推开车门走到后备箱,“能查出来是假文件的人还没生出来呢。”她不屑轻哼。伸手准备从里面拖出两个行李箱。

“Myka你是不是把咱家书店都搬过来了!!”Root费劲的把箱子扔在地上。

Myka闻声也从车上下来,被Root嫌弃小声承认,“我……就带了几本……”

“真搞不明白你怎么就喜欢”

看着Root扣上后备箱准备上车,Myka有些不明白她在做什么。

“我叫Root,你叫Myka Bering。我们的档案是互不认识的哦,所以老姐,我只能送你到这了,”Root翻了翻手机地图,“离训练营就剩几公里了,你……走过去吧!~”

“你!”Myka傻眼了,怪不得离开家的时候Root坚持要开她的车。

Root把车里那本厚厚的新兵手册递给愣在那的Myka,坏坏的带上墨镜对Myka比划了下goodbye的手势,便开着车扬长而去。

Myka抱着手册看着柏油马路伸向树林深处,叹了口气,没了爸妈的看管,她这个妹妹指不定又会做出什么事儿来。神盾局的招募,并不是轻易就能毕业,她低头看了看胸前抱着的新兵手册,终于有机会证明自己,她才不要输给Root……至少气势上!Myka把挡在前额的卷发掖在耳后,单手抱住手册,另一只手拽住行李箱向新兵营挪去。

 

要是少带两本书也不是不可以,气喘吁吁的Myka默默想到。

                                                       


Maria从报道处出来,摇晃着领到的钥匙,哼着小调循着自己的宿舍号走去。宿舍走廊里充满了和她一样来报道的新兵,她庆幸Auntie Carter从小就带着她在这里玩耍,所有需要熟悉的地方她都早已了如指掌。

“喔!~你知道这么多秘密地方,谢啦!”

一个金发红衣的身影从Maria身前飘过去,回头给了她一个调皮的微笑。

Maria马上意识到她刚刚脑海里的思绪都被面前这个家伙窥探到,惊的停住脚步,眉头深锁,搜索着关于眼前人的资料。

“Wanda Maximoff,异能人。”Maria身前的人再次抢先说道,“你在想这个的话。”

Maria的想法第二次被眼前的人看破。

“Wanda 咱们俩宿舍挨着!!”走廊一端另一个金发的女孩向这边喊道。

Wanda回头示意她听到了,转身再次对Maria露出微笑,“那么明天见。”

Maria还没来得及再说什么,Wanda已经跑远。今年的新生是第一次招募异能人,想想她们的能力,Maria不禁想起Auntie Carter叫她认真训练的话,实力太弱而被淘汰的话一点不假。她想着这些,迈开步子接着向前走去。新生们忙忙碌碌的搬进宿舍,走廊里房门都开着,Maria边走边偷瞄着今年报道的大家。

右手边的房间的墙上挂着银色的盾牌和剑,另一边则是刀枪棍棒,这间屋子的俩人看样子近战技术很强。她们屋隔壁一直在唱什么什么let it go,左前方的房间……嗯绿色的书呆子屋,Maria这样想到。接着往前走,扫到一间屋子里挂着美队盾牌的海报,她不禁翻了个白眼,Sharon什么时候能长大。她那屋的对门,都是实验用的瓶瓶罐罐……再往前走,有个黑发的小个子刚好推门出来,她瞄到屋里半开的行李箱,终于有个和她一样正常点喜欢枪的家伙了……

Maria终于走到自己的宿舍,一路看了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同学,她也为自己的室友捏把汗。把钥匙插进门,她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推门。

What the hell?

她是进了一个古堡嘛?Maria第一个反应就是回头看看自己走没走错门牌。

“Oh Hello my friend!”一个热情的声音重新抓住Maria的注意力。

“Helena. G. Wells”Maria瞄到那个表情和声音一样热情的女人朝自己走来。

“Maria Hill,英国人?”Maria有些好奇她的口音。

“Yes.”Helena走到Maria身前,“Oh dear有人夸过你的眼睛比冰岛的极光还美丽吗?”

Maria有些不适应刚见了一面的室友如此热情。尴尬的笑了笑,转移话题,“谢谢,我们的宿舍……怎么成了这个样子?”她指着满墙维多利亚风情的壁纸和仿佛上个世纪的古董书桌以及一切看起来不该在宿舍或者这个年代出现的东西。

“Oh darling I love them so much!!”Helena自豪的看着自己的布置。转身搭在Maria的肩膀上,你带了多少行李,要不要我帮忙。

Maria指了指自己拎着的背包,“我只带了几件必要的衣服……”

“天啊你怎么就带了这么少的东西——”

还没等Helena发表新的意见,便被门外另外两个人打断。

“Hey sisters!要不要来点披萨啤酒庆祝一下!!”

“Oh God……Helena你有必要把宿舍搞成这样吗?你把你室友比的简直就跟住在山洞里一样!”

先说话的人晃了晃手里的披萨盒,对着新来的Maria眨眨眼睛,“Bo Dennis”然后撞了下身边儿的人,“她是Jane Rizzoli。”

Jane把手中另一瓶啤酒递给Maria,故作惋惜的看着她,“反正住在上个世纪我会疯的。欢迎加入我们现代人的队伍。”

Helena从Bo的披萨盒里顺走一片披萨。“Ladies!!最起码我不会在刚入住的第一天就把宿舍弄的和什么窝一样。”

Jane和Bo对视一眼,知道Helena在嘲笑她俩的宿舍,故作镇定。“我们是来训练的,又不是比咳(宿)咳(舍)咳(卫)咳(生)的”Jane假装有些呛到。

“Anyway你们先聊,说起训练我要去图书馆看看书,明天见。”Helena走出宿舍“你俩不要带坏我室友!!”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评论(1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上慕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