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煎饼果子遇上慕容
本命-刚呆-希寡
博爱爬墙

妙女神探S06E15-每周一吐

S06E15  Say Happy to Korsak

 

1.有没有觉得RI现在的案子越来越奇葩了,当然我知道大家对案子都没什么兴趣但还是想吐槽,编剧们想不粗好的线索抽丝剥茧的过程就想以特别取胜。当然,依旧没人想看。

2.接下来见证我们呆子也是心机girl的过程。

首先是对大刚“不能租新公寓”表示遗憾,再推测“要一直住在弟弟家”表示哀悼。BUT!马上话锋一转,抛出橄榄枝告诉大刚,我帮你解决了!




所以哦我们心机呆才没管大刚想怎样,明明就直接先去找人谈好房子就等正主入住了才回来象征性的问问大刚要怎样。

至于我们霸道总裁呆想让大刚住的只有离她一个街区远之类的小心思,我们知道就好了。

3.细节处,经过好基友的提示才发现,原来这集的案发现场和前面呆子被绑架的地方是一个。



4.At least you have me!!!!Oh my我的霸道总裁呆。大刚未来的生活即将面临改变,呆子充满肯定的安慰。你的生活,之后一直会有我的参与。呆子的爱就是这么简单而坚定。当然我们大刚依旧是不傲娇不死星人。


借着这里想说,大刚你无法想象Korsak离开你的生活会怎样,那你敢不敢想象,没有了呆子的生活,还算不算生活。

5.I don't know anything.呆子这里要蠢哭我了233333附赠大刚的嫌弃眼。


6.银行经理大晚上玩这么刺激的游戏也不怕半路丢东西……这不,掉了个密码锁被警察找到了吧(虽然案子和你没关系,但一看你这个经理也是没长心)

7.100刀玩一回,话说都不用提前转账的咩?你们网站都找到了Nina我才不信你们查不到地址。别跟我说对方技术多高端,一个专门吓唬人玩儿的产业能高端到哪去…(不过还是一个人一个人的进去,个性化服务够高端的……那特么当天晚上下一个排队等受害人吓唬的消费者就没误打误撞进入案发现场咩?)好了好了我不吐槽案子了。

8.Angie的女儿来客串萌萌哒。从小丫头落荒而逃乳齿自然的样子可知现实生活中估计也没少干惹怒Angie的坏事儿。

9.刚妈你这么懂,抽空劝劝大刚赶紧入赘。


10.Jan Nash对这个长线的剧情真是煞费苦心。But…en…抓了个小伙子结果又啥啥不嗦,这主线讲了还不如不讲。

11.来我们来跟呆子学微笑练发音,记住要把上面一排牙都露粗来!


12.Busy,busy,busy girl~~~~~~~~~电梯门关上后捂脸呆也知道要被自己蠢哭了x2


13.刚妈、大刚、女儿这仨人一台戏真的好似看到了多年后。刚妈眼神儿深有“看着大刚育女有方甚是欣慰”的即视感。

14.女儿戏里的这句话怎么看怎么像借着人物问亲妈,妥妥的心机girl


15.论刚呆的求婚仪式:


16.wow你看大刚,怎样都是呆子叫干嘛,最后就干嘛。(附赠大刚宠溺眼)



17.心机呆不是我说你,你看当Korsak求婚成功,你是这样高兴的:


但当大刚说租下了你找的房子,你是这样高兴的:


大刚你有个这么爱你的呆子你就趁早嫁进来把求你了编剧大人。


评论(14)
热度(15)

© 遇上慕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