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煎饼果子遇上慕容
本命-刚呆-希寡
博爱爬墙

妙女神探S06E17-每周一吐

S06E17_Noodles


1.瞧把呆子高兴的,一说起搬家来身体都在跟着左摇右晃~~然而剧组这尿性,我赌5毛我们还是要等第七季才能看见大刚的新家。


ps这里有几张第七季的皂片,大刚的新加就长这样:


有木有看到!!!俩人去LA的合照!!!细节给好评,场务加鸡腿!


2.我就看见主语是Weeeeeeeeeeeeee了。


3.你们觉不觉着Kent想过来拥抱一下呆子,结果呆子没鸟他跑了23333


然后一不小心被Frankie抱个正着233333333


4.sorry啊看到这里的时候,突然明白Korsak为什么这么亲切了。这不是土地公么!!



5.Korsak都没问Frankie要不要当伴郎什么的……


我们大刚当完伴郎是不是该当新郎了?

6.昂虽然我是站呆攻的,但是哦,这里大刚一把按住紧张小呆的手。Hell我要玛丽苏苏苏了嘤。


7.那个什么“蜗牛牙齿”做的防爆装置,道具组你不要太萌,真的看起来就是铁皮桶+塑料纸。


8.yo~~~大刚专业拒绝呆子邀约啊。尤其注意呆子被拒绝后那可怜兮兮的“唔……”


9.还说不是老夫老妻哦,编剧你把两只一起吃杯面的正剧给我吐出来!!!


10.Angela能和男盆友飞去欧洲我是由衷的开心。至少呆子家只有一个人了,那么……


11.Oops原来我们大boss是警校同学?蓄意占有?总感觉这个理由不足以支撑这么大的主线剧情吧?反正还有一集,而且第七季归来的时候我们呆子又是一身伤,sooooooo静心期待下周怎么结尾吧~

12.不要问我这周为什么吐这么少,因为不好看啊!!!




评论(7)
热度(12)

© 遇上慕容 | Powered by LOFTER